最新消息



newsphoto
2023香港環境卓越大獎、香港綠色創新大獎、傑出綠色菁英嘉許計劃及傑出推廣夥伴嘉許計劃現已接受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2023年12月31日。按此報名!



newsphoto
2022香港環境卓越大獎、香港綠色創新大獎、傑出綠色菁英嘉許計劃及傑出推廣夥伴嘉許計劃的報名日期延長至2023年1月15日。立即按此報名!


newsphoto
2022香港環境卓越大獎、香港綠色創新大獎、傑出綠色菁英嘉許計劃及傑出推廣夥伴嘉許計劃現已接受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2022年12月31日。按此報名!


newsphoto
2021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網上公司考察活動將於2022年7月14及21號下午二時三十分舉行,介紹2020香港環境卓越大獎獲獎公司的環保設施及措施,設有答問環節,讓大家交流環保知識和分享經驗。邀請函已發送致各參賽公司/機構。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newsphoto
一連十五集的電視特輯《行行惜環境》已播放完畢。按此重溫2020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及香港綠色創新大獎得獎機構的環保成就。


newsphoto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2021」將於2021年11月4、11、18 日及12月5日下午2時15分至5時舉行免費環保經驗網上分享會,介紹計劃的參加資料及邀請2020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得主分享寶貴經驗。


newsphoto
二○二○年度香港環境卓越大獎暨香港綠色機構認證頒獎典禮今日(十月二十八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以線上線下並行模式舉行,頒發獎項予二○二○年度「香港環境卓越大獎」的得獎機構,表揚他們積極實踐環境管理和對環保作出卓越貢獻。

查看更多



newsphoto
2021香港環境卓越大獎、香港綠色創新大獎、傑出綠色菁英嘉許計劃及傑出推廣夥伴嘉許計劃現已接受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2021年12月31日。


newsphoto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網上環保考察活動已於2021年3月19及23日順利舉行。按此重溫七間2019年獲獎機構的參觀活動影片。


newsphoto
2020香港環境卓越大獎網上環保考察活動將於2021年3月19及23號下午二時三十分舉行,介紹2019香港環境卓越大獎獲獎公司的環保設施及措施,設有答問環節,讓大家交流環保知識和分享經驗。邀請函已發送致各參賽公司/機構。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newsphoto
因應現時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嚴峻及政府呼籲安排在家工作,2020香港環境卓越大獎的截止報名日期將會延至2020年12月31日,期望為公司及機構預留更多時間遞交申請,在疫境中堅持精益求精,繼續實踐環境管理!把握機會,展現環保成就!


newsphoto
2020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香港綠色創新大獎、傑出綠色菁英嘉許計劃及傑出推廣夥伴嘉許計劃現已接受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2020年12月11日。


newsphoto
四場免費環保經驗網上分享會將於十月至十一月間舉行,一眾環保企業將為我們分享其綠色營商致勝之道,請即報名!


newsphoto
一連十五集的一分鐘電視特輯《行行惜環境》介紹2019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及香港綠色創新大獎得獎機構的環保成就。


newsphoto
首次以網上直播形式進行的香港環境卓越大獎暨香港綠色機構認證頒獎典禮已於2020年7月3日舉行。請按此瀏覽典禮片段及得獎機構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