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photo
2023香港环境卓越大奖、香港绿色创新大奖、杰出绿色菁英嘉许计划及杰出推广夥伴嘉许计划现已接受报名。截止报名日期为2023年12月31日。按此报名!



newsphoto
2022香港环境卓越大奖、香港绿色创新大奖、杰出绿色菁英嘉许计划及杰出推广夥伴嘉许计划的报名日期延长至2023年1月15日。立即按此报名!


newsphoto
2022香港环境卓越大奖、香港绿色创新大奖、杰出绿色菁英嘉许计划及杰出推广夥伴嘉许计划现已接受报名。截止报名日期为2022年12月31日。按此报名!


newsphoto
2021 香港环境卓越大奖网上公司考察活动将于2022年7月14及21号下午二时三十分举行,介绍2020香港环境卓越大奖获奖公司的环保设施及措施,设有答问环节,让大家交流环保知识和分享经验。邀请函已发送致各参赛公司/机构。把握机会,报名参加!



newsphoto
一连十五集的电视特辑《行行惜环境》已播放完毕。按此重温2020香港环境卓越大奖及香港绿色创新大奖得奖机构的环保成就。


newsphoto
「香港环境卓越大奖2021」将于2021年11月4、11、18 日及12月5日下午2时15分至5时举行免费环保经验网上分享会,介绍计划的参加资料及邀请2020 香港环境卓越大奖得主分享宝贵经验。


newsphoto
二○二○年度香港环境卓越大奖暨香港绿色机构认证颁奖典礼今日(十月二十八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以线上线下并行模式举行,颁发奖项予二○二○年度「香港环境卓越大奖」的得奖机构,表扬他们积极实践环境管理和对环保作出卓越贡献。

查看更多



newsphoto
2021香港环境卓越大奖、香港绿色创新大奖、杰出绿色菁英嘉许计划及杰出推广伙伴嘉许计划现已接受报名。截止报名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


newsphoto
香港环境卓越大奖网上环保考察活动已于2021年3月19及23日顺利举行。按此重温七间2019年获奖机构的参观活动影片。


newsphoto
2020香港环境卓越大奖网上环保考察活动将于2021年3月19及23号下午二时三十分举行,介绍2019香港环境卓越大奖获奖公司的环保设施及措施,设有答问环节,让大家交流环保知识和分享经验。邀请函已发送致各参赛公司/机构。把握机会,报名参加!



newsphoto
一连十五集的一分钟电视特辑《行行惜环境》介绍2019香港环境卓越大奖及香港绿色创新大奖得奖机构的环保成就。


newsphoto
首次以网上直播形式进行的香港环境卓越大奖暨香港绿色机构认证颁奖典礼已于2020年7月3日举行。请按此浏览典礼片段及得奖机构精华。